网站简介
   网站地图
   会员注册
   支付中心
   用户反馈
   诚聘英才
   商务合作
   隐私保护
   联系我们
   广告服务

 

上海证券报招聘

 

上海证券报由新华通讯社主办的,新中国第一张提供权威证券专业资讯的全国性财经类日报。是中国证监会、银监会、保监会指定信息披露报纸。
凭借其专业、及时、准确、全面的资讯服务,上海证券报在财经报道领域已树立起独特的优势和鲜明的特色,在证券市场和投资者中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。
中国证券网创立于1997年,是中国最早从事财经信息网络传播的专业性网站之一,是上海证券报的网上窗口,依托新华社和上海证券报强大的报道力量,中国证券网已成为最受股(网)民喜爱的综合类财经网站之一。
随着上海证券报事业的发展,为打造更加出色的平面财经媒体,更好地服务于中国资本市场和广大投资者,特招聘如下人员。

网页设计/制作/视觉设计师

岗位职责:
1、负责网页策划、设计和制作工作,协助进行网站更新及维护;
2、负责网站各类广告和专题的策划和设计工作;
3、负责网站移动平台的UI设计。

岗位要求:
1. 具有较强的艺术审美观,网页整体布局能力和色彩感强,有创新思维,美术及相关专业毕业,有本科以上学历者,从事过平面设计或网页美编工作,具有三年大型网站美编工作经验者优先;
2、对网站需求有较强的理解、领悟力,有较强的用户界面 交互设计 和分析能力, 熟悉 用户研究和 交互设计方法;
3、能熟练使用Dreamweaver, Flash, Photoshop , Illustrator制作网页;熟悉div+css2;
4、熟悉W3C标准,兼容IE6~IE8、火狐、苹果等浏览器;
5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。



资讯产品客户经理(4-5名),要求:
招聘岗位描述: 收集整理相应数据,制定营销方案,完成上证资讯产品的推广销售。

招聘岗位职责:
1.从事对上证报资讯产品的推广与销售;
2.将客户进行分类,收集并整理目标客户的需求,形成分析报告;
3.对市场现有的产品进行分析,根据上证报资讯产品的特点,制定相关的营销方案;
4.负责对意向客户的开发和维护,负责收集客户反馈信息,完成销售;
5.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,定期回访客户并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,完成客户管理;
6.完成所辖区域的公司产品及公司品牌的推广销售,完成公司规定的任务额;
岗位任职资格:
1.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,金融、证券或营销类相关专业优先;
2.具有银行基金销售、证券销售相关经验;具备金融、证券行业渠道销售经验者优先。
素质技能要求:
1.敬业、投入、诚信、聪明、健康,能适应较快的工作节奏;
2.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,能吃苦耐劳;
3.较强的表达能力、观察力和应变能力;
4.能接受加班工作要求,对于临时出现的加班情况,能及时处理;
5.出色的公关能力,优秀的沟通、协调和组织能力;
6.善于自我激励,具有很强的责任感、成就感。

行业研究员(5名),要求:
1.本科及以上学历,具有较为扎实的证券、金融理论、会计知识基础,年龄在35岁以下;
2.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,优秀的分析、判断、独立研究能力,精力充沛,热爱证券研究;
3.具备1年以上行业研究经验,熟悉证券市场和相关行业运作情况,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;
5. 能适应经常出差,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;
6.具有化工、生物医药、装备制造业、新能源、金融地产、消费、IT等行业知识背景者和研究经验者优先。

图片编辑(1名),要求:
岗位描述: 从事上海证券报的图片选取、图表制作、漫画设计工作。
岗位职责:
1.选取并处理上海证券报每日版面所需的图片;
2.根据新闻中的数据,制作信息图表;
3.根据新闻稿件内容,制作漫画插图;
4.编排设计报纸版面。
岗位任职资格及能力素质要求:
1.本科以上学历,艺术设计相关专业,熟悉专业设计软件;
2.具有较强的艺术审美能力、良好的文字理解能力和沟通能力,熟悉图像传播特点;
3.较强的工作主动性与责任感,具有创新思维,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,具备团队合作精神;
4.能接受晚班工作;
5.具有媒体实习或相关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。


编辑(2名),要求:
岗位描述: 从事中国证券网上市公司公告的解读、策划、编辑等。
岗位职责:
1.从事中国证券网舆情监测项目的日常维护、更新及相关专题的制作;
2.舆情监测项目的策划、建设;
3.公告解读的策划、编辑;
4.参与中国证券网信息披露其他项目的维护工作。
岗位任职资格及能力素质要求:
1.本科以上学历,财经、金融、新闻或相关专业;
2.具有较强的财经新闻敏感性和良好的文字编辑能力,熟悉网络媒体传播特点;
3.责任心强,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,具备团队合作精神;
4.能接受晚班工作;
5.具有财经媒体编辑或舆情监测从业经验者优先。



网络编辑(1名),要求:
岗位描述: 从事中国证券网页面的日常维护,相关活动、专题的策划、执行,完成线上、线下交流的相关工作。
岗位职责:
1.从事中国证券网页面的日常维护更新工作,相关稿件的编辑;
2.与上市公司的沟通交流,按需求策划制作相关专题,完成线上、线下活动;
3.协助完成平台活动、专题的策划、执行;
4.配合其他频道的维护工作;
岗位任职资格及能力素质要求:
1.本科(含)以上学历,财经、金融、新闻或相关专业,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;
2.具备良好新闻敏感度,了解资本市场,熟悉网络编辑流程与新媒体互动方式;
3.能独立进行内容策划与专题制作,善于沟通协调,有较强亲和力者优先;
4.对Photoshop、Macromedia Dreamweaver 专业软件熟练操作者优先;
5.具备一定对外联络与采写能力,文字功底较好,具备较强采编能力;
6.较强的工作主动性与责任感,具有创新思维,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。

财富管理新闻记者、金融产品研究员(5名),要求:
岗位描述: 财富管理新闻记者、金融产品研究员
岗位职责: 从研究评价和价值挖掘的角度,深入报道基金、信托、银行理财、债券、保险等金融领域产品、事件。
岗位任职资格: 财经新闻、金融学专业背景,或有相关从业经历,本科以上学历,热爱新闻事业。
素质技能要求:对证券投资基金、银行理财产品、信托产品、债券、保险、PE等财富管理工具中的至少一项,有一定的研究和报道能力,文字功底好,作风严谨。

财富管理网页资讯编辑(4名),要求:
岗位描述: 中国证券网财富管理资讯编辑
岗位职责: 中国证券网财富管理频道组稿、编辑和发稿,策划、组织、落实相关领域的活动。
岗位任职资格: 财经新闻、金融学专业背景,或有相关从业经历,本科以上学历,对新闻事业热爱。
素质技能要求: 新闻业务熟练,对财富管理相关领域有较为深入的了解,有财经网站工作经验者优先。

 


简历投递邮箱:lixc@cnstock.com
联系人:李小姐